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西街北环路社区开展法制宣传进楼院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16日 14:4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法治宣传,加强平安社区创建工作,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人居环境。3月15日下午,西街街道北环路社区在辖区花园小区内开展了“平安进社区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采取发放宣传资料、法律咨询、案例演说等多种形式,重点对涉及居民常用法律法规知识以及防邪、禁毒、信访、治安防范知识和防诈骗小知识等内容进行了宣传讲解。活动现场居民群众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宣传进一步增加了自己防诈骗、防盗和法律方面的知识,希望这样的活动能经常开展。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80份,接待群众咨询20余人次。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全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维护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法治环境。(李艳)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