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微法院”真便民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16日 11:08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3月15日,肃南法院推出的全省法院首个移动互联业务生态平台“肃南微法院”正式上线。

  该项工作肃南法院党组从年初就开始筹划,通过与新浪公司多次协调合作,最终将法院工作与微信深度融合,开发了此项便捷小程序。项目上线后,目前系统内包含庭审公开、失信曝光平台、公告送达、文书模板、诉讼费计算、法院头条等司法为民功能。老百姓用自己的手机微信在“肃南微法院”小程序中,不仅可以全程观看庭审直播,还能通过诉讼费计算器自行计算诉讼费并浏览法院相关信息,开启了“互联网+”诉讼服务新模式,真正实现了将司法更加公开、更加便民。

  “肃南微法院”的推出是该院致力打造“智慧法院”的又一新成果,后期肃南法院会继续将在线法院功能与微法院进行融合,探索更多智能便民服务举措,引导公众合理使用司法审判资源,将此平台更好的面向社会公众、案件当事人、办案法官和书记员提供精准服务,实现矛盾纠纷解决的全业务在线和全流程打通,让百姓真真切切感受到现代信息技术为诉讼提供的精准、高效、便捷的多元化服务。(贺德新 王洁琼)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