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拆除违建543处10.6万平方米 民乐治违拆违强力推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16日 11:04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2017年,民乐县动员全县上下集中开展城市违法建设治理行动,全面彻底查处中心城区的违法建(构)筑物,坚决制止新发生的违法建设行为,探索建立违法建设管控长效机制,维护城市规划的严肃性、权威性,进一步强化全社会守法意识,着力构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良好秩序,建设生态宜居城市。对涉及违法违章建筑的61名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实行“一对一”教育引导,督促其带头拆除所属违建;对拒不拆除和指使、支持、包庇、纵容违法违章建设的党员干部,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领导小组根据涉违人员家庭构成和从业情况等信息,分别交工商质监、畜牧兽医、交通运管等监管部门督促拆除,确保违法违章建筑如期顺利拆除。充分发挥镇村两级班子作用,选派镇、村干部积极配合拆违工作组,对涉及违法违章建筑的普通群众,上门入户反复动员,督促群众及时拆除违章建筑。建立多部门协同执法机制,对逾期拒不拆除的违法违章建筑依法进行强制拆除,对干扰阻碍、寻衅滋事、严重影响拆违工作的,依法进行严厉打击,保证了违法违章建筑整治工作全面有序开展。

  至目前,全县累计拆除各类违法违章建筑543处10.6万平方米,清理整治违法占用耕地290亩。(马育川)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