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靖安乡合黎山下农耕忙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16日 10:31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到了惊蛰节,春耕不停歇。近日,随着天气回暖,张掖市益禾农民种植专业合作社的成员在靖安乡新沟村林场新建的150座钢架大棚里忙碌起来,育苗棚内的娃娃菜长势喜人,计划用四五天时间栽植完全部幼苗。

  在大棚里,村民们正忙着种入育好的幼苗,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脸,对今年的收成期盼满满,为了让村民掌握科学的种植方法,靖安乡农办的专业技术人员现场做技术指导,为娃娃菜的增产增收提供有力保障。

  据合作社社长介绍,今年种植的娃娃菜是公司+基地+农户的订单农业模式, 60天后娃娃菜全部收获上市,预计会错开市场竞争高峰期,希望能获得较好的经济效益。这也标志着靖安乡大力发展设施农业、转变农业发展方式驶上了快车道。(靖安乡农办)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