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法律援助中心组织开展法律援助 进工地现场普法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16日 09:44

  中国张掖网讯 2018年元旦前夕,张掖市法律援助中心组织法律援助律师一行五人组成普法宣传团队,前往甘肃振繁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张掖市科技孵化园2号楼项目工程施工工地开展法律援助普法活动。活动现场设立法律援助和律师咨询台,进行法律援助政策宣传和法律知识宣讲,活动过程中,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和律师向该工地施工人员仔细讲解了什么是法律援助、怎样申请法律援助等法律常识,同时现场发放了法律援助宣传资料、宣传品200余份,现场开展法律咨询40余人次。农民工朋友热情欢迎,现场咨询积极活跃,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