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法律援助中心开展消费维权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16日 09:38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使消费维权、法律援助更加贴近消费者,进一步扩大法律援助的知晓率,3月15日甘州区法律援助中心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为契机,在张掖市甘州区中心广场设立宣传点,开展“法律援助携手消费维权”为主题的消费维权及法律援助知识宣传活动。一方面向广大市民宣传普及法律知识,提高市民消费维权的法律意识,指导市民通过合法途径维护自己合法权益;另一方面向广大市民宣传法律援助的条件、范围、方式,提高法律援助知晓率。

  经过近3个小时的宣传,甘州区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与援助律师共接待了30多名市民的咨询,发放法律援助宣传资册1200多份,法律援助宣传手提袋500余个,现场接受接受了3个市民的法律援助申请,整个宣传活动收到了很好的效果,既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消费维权意识,又扩大了法律援助的公众知晓率。(李华 陈冲)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