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蓼泉镇春耕备耕如火如荼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16日 14:43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走进临泽县蓼泉镇唐湾村二社拱棚蔬菜示范点,妇女同胞们挥舞着铁铲不停地在移栽菜苗,一派繁忙的景象。

  “去年,我们村致富带头人赵天棚积极响应村党支部、村委会的号召,联合赵祥善等种植大户成立临泽县鸿葉蔬菜农民专业合作社,流转土地70多亩,新建钢架拱棚100座,春茶收益70多万元,获得了很大的利润,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种植高原夏菜的信心和动力。今年,本人牵头,积极流转土地120亩,修建钢架拱棚120座,共计70亩,同时计划再种植露地蔬菜50亩,春茶全部种植娃娃菜,相信今年的收益会很不错。”临泽县陇原春蔬菜农民专业合作社马吉明说。

  近年来,该村结合全镇蔬菜产业发展实际,认真落实县委1号文件精神,深入实施村干部创业带富工程,引导村社干部、能人大户领办、创办了陇原春、鸿葉蔬菜农民专业合作社,大力发展以钢架拱棚为主的设施蔬菜产业,累计流转土地250多亩,建成标准化生产基地3个,修建钢架大拱棚326座,带动群众发展露地蔬菜800多亩,棚均效益达10000多元,露地蔬菜亩均效益达6000多元。(郑自洋)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