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南街街道整顿作风营造创业环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16日 09:0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南街街道结合作风建设活动,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创业富民比业绩,优质服务比贡献”座谈讨论,干部职工从结合各自的工作特点,纷纷就转变作风,为全民创业活动提供优质服务,以及如何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实现人生价值等方面进行了座谈,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投身创业服务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升了创新水平和服务能力,有力地推动了全民创业活动的深入开展。

  街道机关和各办公室开展了争创群众满意窗口竞赛、月评优质服务岗、群众满意公仆活动,从各社区、各办公室服务窗口的制度建设,办事规范,办事效率,群众满意程度等多方面综合评比,促进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当好全民创业的“宣传员”、“服务员”和引导员,为创业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邓玲玲 鲁海燕)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