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平川镇环境卫生整治助推全域无垃圾创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15日 17:25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进一步巩固环境卫生整治成果,提升镇村环境面貌,临泽县平川镇积极安排部署,多措并举,扎实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助推全域无垃圾创建。

  自春耕备耕工作开展以来,该镇以“环境卫生整治月”为契机,将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与党的建设、精神文明、美丽乡村建设同安排、同部署,严格落实检查考核机制,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环境卫生整治。与“河长制”工作相结合,镇村河长、渠长要严格履行工作职责,坚持“日检查、月巡查、季督查”机制,扎实做好河渠沟道垃圾清理和干支斗龙毛渠卫生清理,认真落实河长制责任。同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积极动员广大群众广泛参与到美丽乡村建设中来,争做环境卫生整治的宣传者、倡导者、践行者,扎实做好芦湾村、五里墩村、四坝村等村容村貌整治工作,确保全域无垃圾延伸无触角。对非正规垃圾堆放点扎实开展“回头看”工作,加强日常监管和排查,逐一核对整改,形成发现问题、整改问题台账,努力形成发现有记录、整改有痕迹的工作格局,同时在整改过程中坚决杜绝乱填、乱埋、乱烧等行为。严格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严格按照“十走四治”要求,对辖区内的环境卫生情况进行“回头看”,确保全域无垃圾创建取得实效,努力打造全域无垃圾示范镇。(贾兰蓉)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