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15日 17:16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3月15日是第36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临泽县在县文化体育广场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宣传活动,大力宣传“诚实、守信、公平、和谐”法治文化,深入推进消费维权体制建设,构建消费维权社会共治的新格局。

  活动现场,工商质监、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烟草局、农行临泽县支行、工商银行、农发行临泽支行等单位围绕“品质消费美好生活”主题,通过设立咨询台、图板,向广大消费者发放宣传材料,讲解假冒伪劣商品辨别知识、受理、登记消费者投诉举报和咨询,积极引导消费者辩假识假,提升消费者法律素养,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县工商质监局副局长郑治军告诉记者:“本次活动主题是‘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倡导树立品质消费理念,追求绿色、协调、共享的消费观念,摒弃追求奢华、浪费资源、破坏环境的落后消费行为,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群众魏存彦说:“今天在‘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现场,我学了不少维护消费者的权益知识,今后如果遇到消费侵权方面的问题,也知道到哪里去维护自己的消费权益了,我觉得这个活动非常好。”

  据了解,工商质监局还结合春耕备耕开展了红盾护农送法下乡活动,努力把法律法规政策送到田间地头,村头院落,送到广大农户手中,让广大农民实实在在得实惠;针对农村消费市场、老年消费、网络消费等突出问题,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消费教育系列活动,采取多种形式宣传维权法规和消费知识。(朱彩云)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