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黄泽元赴民乐调研精准扶贫及水源工程建设工作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3月15日 16:17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王晶晶) 3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赴民乐县新天镇太平村、丰乐镇武成村及民乐县山城河水库、金山水库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精准扶贫“一户一策”落实及水源工程建设情况等工作。市政府秘书长周元圣一同调研。

  当天,黄泽元一行深入建档立卡贫困户胡曰勤、郑禧、武学龙家中,逐户查阅《民乐县未脱贫建档立卡贫困户“一户一策”精准脱贫计划》等相关资料,并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目前的生产生活情况及当前脱贫进度。黄泽元强调,民乐县要以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深入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全面吃透、精确把握政策,坚持从实际出发,持续完善“一户一策”精准脱贫计划,进一步规范操作流程,细化目标任务,有针对性地妥善解决具体矛盾和问题。要立足根本,着眼长远,坚持标本兼治,强化帮扶责任,确保贫困人口真脱贫、脱真贫。要以不增加群众负担、充分尊重群众意愿、努力突出地域特色为基础,继续加大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力度,对标对表逐项落实脱贫退出验收任务,确保全县整体摘帽退出。

  黄泽元强调,水源工程建设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人民群众健康福祉。民乐县及市直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高度重视水源工程建设,积极整合国家水利工程建设、戈壁农业水源工程建设、山水林田湖修复治理工程等政策性专项资金,全力以赴为水源工程的尽早开工建设奠定坚实的经济基础。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主体,统筹协调,积极对接,加快前期工作进度,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戈壁农业、精准扶贫易地搬迁后续产业及生态工业园区发展提供水利保障。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