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三闸镇设施蔬菜种植掀起春耕备耕热潮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15日 16:1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三闸镇瓦窑村明光专业合作社的农民们忙着犁地松土、覆盖农膜、栽植蔬菜,钢架大棚内一派繁忙景象,掀起了全镇春耕备耕热潮。

  今年以来,三闸镇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及早抓好产业结构调整和春耕备耕工作,各村通过召开“两委”会议、村社干部座谈会议、群众代表会议和党员大会等形式,积极引导广大农民群众结合中央省市区一号文件和农村“三变”改革,认真讨论谋划春耕备耕及产业结构调整工作,结合发展实际提建议、谋思路,努力在打造现代农业上下功夫,进一步优化农业产业结构。至目前,全镇形成了以红沙窝品牌西瓜、特色葵花、大田玉米、小麦等传统种植业,钢架大棚、露地蔬菜等设施蔬菜业,菜心、萝卜、西红柿等蔬菜制种业,优质甜菜、加工番茄、油用牡丹等轻工原料业为主的四大种植结构。(蒋万宁)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