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16日 08:59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初春时节,山丹城乡处处风和日丽,蓝天白云下的焉支大地愈发美丽动人,细心的市民不难发现,城区像这样的天气出现的越来越频繁。去年以来,山丹县空气质量指数达到“优”级别的天数较往年明显增多,而这一切是全县下大力气持续改善环境质量的结果。

  近年来,山丹县以打赢蓝天保卫战为目标,实施集中供暖工程,累计拆除燃煤小锅炉79台。全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不断强化污染减排,空气中一氧化碳、碳氢化合物和氮氧化合物排放量不断下降。强化环境监督管理和老污染源治理,督促10家国控源、重点源企业完成自动监控验收和备案工作,实现污染源企业数据实时监测和省市生态环境部门联网。同时,实施黄标车淘汰专项行动,加大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力度,累计淘汰黄标车112辆,发放补助金102.64万元,逐渐形成“政府主导、企业实施、公众参与”的大气污染防治新格局。 (陈延年 张雯娟)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