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3·15”肃南县查没不合格商品47种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16日 09:08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3月15日上午,肃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消费者协会共同组织开展了“品质消费美好生活”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宣传板、现场受理投诉、展示曝光假冒伪劣商品、现场讲解事假辩假知识等多种多样的形式,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为我县农牧民群众提供咨询窗口、学习平台和信息渠道。活动现场共受理消费投诉1起,接受咨询约57人次,现场讲解11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400余份。

  据了解,3·15活动前夕,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执法力量对全县食品、药品、保健品、化妆品、日用百货、手机电器、服装、农资、旅游等重点领域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清查,重点查处销售不合格或过期失效商品、合同格式条款侵权、虚假宣传等行为。共查处各类违法案件6起,查没不合格商品47个品种。宣传活动结束后,该局将针对3·15曝光产品进行一步清查,持续打击侵害消费者权益的违法行为,让消费者在便捷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中逐步提高幸福感和获得感,实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李雪伟 常哲)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