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推行“1+5”模式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20日 08:59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近日,山丹县举办“2018年大学生春季招聘会”,县内36家用人单位提供财务、市场营销、计算机、农业技术等就业岗位308个,有400多名未就业大学生参加应聘,现场达成就业意向53人,较好地发挥了“招聘会”桥梁和纽带的作用。近年来,山丹县进一步拓宽大学生就业渠道,推行“1+5”模式,“1”即建好创业就业服务平台,“5”即全面落实好最低工资保障、社会保险、创业技能免费培训、金融扶持和税费减免等5项优惠政策,有力助推了大学生就业创业。3年来,共解决457名大学生的就业问题。(吴丹平)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