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青年东街小学:丰富校园生活 社团活动先行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16日 08:4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伴随着周二下午第二节下课铃声,甘州区青年东街小学的校园内立刻沸腾了起来,到处是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每周二的社团活动开始了。瞧,经典诵读社团的朗朗书声,舞蹈社团的翩翩起舞,合唱团的歌声悠扬,书法社团的书韵飘香,韵律操社团的英姿飒爽,足球社团的刻苦训练,手工社团的探索创新,绘画社团的用画笔描摹多彩世界,跳绳社团的绳舞飞扬……

  甘州区青年东街小学积极探索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从辅导教师安排、社团选定、活动时间、地点、内容等方面多次协商与策划,社团活动在原有的基础上逐渐完善。根据学校特点与教师的特长安排社团内容,涉及合唱、舞蹈、韵律操、棋艺、足球、美术、跳绳、诵读、手工制作等共30个社团班,学生根据兴趣自愿选择,把爱好逐步变成特长。学生每人一个社团,人人参与活动,参与率达100%。

  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孩子们开阔了眼界、陶冶了情操,发展了特长,找到了自信,同时也推进了学校校本课程建设,丰富了学校校园文化生活,使学校真正成了孩子们学习、生活的乐园。(郑鹏)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