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工商质监局12315”走进青东校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15日 15:0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在今年3.15来临之际,甘州区工商质监局12315指挥中心走进青年东街小学开展“品质消费美好生活、放心消费在甘州”校园宣传活动,努力推动消费维权教育均等化。

  3月13日下午,甘州区青年东街小学与甘州区工商质监局12315指挥中心在青年东街小学会议室举行消费者维权宣传活动。12315指挥中心工作人员精心准备制作了PPT课件,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结合平时工作中实际案例,围绕消费者的权益、损害消费者权益的行为、消费维权进校园的意义及小学生如何维权等内容,用通俗易懂、生动活泼的方式,为同学们送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消费维权课。课堂上,工商局工作人员通过法律知识有奖竞答充分调动同学们参与热情,同学们争先恐后、高潮迭起,现场氛围活泼愉快。

  该校共100余名师生听了消费维权课,甘州区工商质监局的工作人员现场发放了《新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消保条例》等宣传册300余册,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欢迎。

  甘州区青年东街小学副校长 路笃芬:“这次消费知识讲座给我们广大师生上了生动的一课,让孩子们了解了许多消费维权知识,帮助同学们从小树立绿色消费观念。”

  同学们表示,今天的活动受益匪浅,了解了很多消费者权益的相关知识。今后如果消费权益受到侵害,一定会及时拨打12315电话,维护好自身的合法权益。(郑鹏)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