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骆驼城水管所检修机井为春灌“保驾护航”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15日 11:2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春灌在即,为了全面保障灌区内春灌工作有序开展。近日,骆驼城水管所全面开启灌区内机电井计量设施维护检修工作,为春灌“保驾护航”,确保农田得到适时灌溉。

  此次检修主要针对计量水表、电源、发射模块、SIM卡运行是否正常;电源线有无发热感,电源线接头及线卡接线鼻子是否有松动,接触不良现象:配电箱、启动柜、水表箱线路有无拆卸现象、痕迹,有无搭接线头或私自设置搭接接旁通管;水表箱及箱门锁开锁是否灵活完好。通过排查检修,做到了早检查,早发现,早维修,确保了机电井计量设施在春灌期间安全运行,有效保证了春季灌溉用水,为春灌顺利进行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姜华 顾金海)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