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组织开展兽药GSP现场检查验收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15日 11:04

  中国张掖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张掖市兽药经营市场秩序,全面提升兽药经营和监管水平,3月12日-13日,张掖市畜牧兽医局专家组及甘州区兽药饲料监察所执法人员对甘州区申请换发兽药经营许可证的7家企业开展了现场检查验收。

  在现场检查验收过程中,检查人员严格按照《兽药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规定,以“高标准、严要求”为原则,对照《甘肃省兽药GSP检查验收评定标准》58项内容,采取查看现场、实际操作、查验资料、现场问答等方式,对经营场所、仓库以及人员、管理制度等GSP软硬件建设情况进行认真检查。最后分别对22条关键项和36条一般项评定标准逐一进行了审核,对企业存在的管理制度不全等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经过两天严谨有序的验收工作,甘州区本次申报的5家兽药经营单位被拟推荐为GSP合格企业。(兰莉梅 陈鹏 )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