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工商质监局开展“3.15”法律法规宣传进社区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15日 09:38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在第36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之际,为培养群众正确的消费观念,提高识假辩假能力,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3月13日,高台县工商质监局组织干部深入城关镇新建南社区开展了“品质消费,美好生活”法律法规知识宣传进社区系列活动。

  在新建南社区,该局干部开展了消费维权知识专题讲座,针对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社区居民重点讲解了非法集资等方面的知识,通过典型案例揭露常见诈骗套路,并告知居民识别虚假宣传的方法和如何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提醒老年消费者进一步增强防范意识。

  在社区广场,通过摆放展板、设立宣传咨询点等方式向社区居民宣传新《消法》《甘肃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侵害消费者权益行为处罚办法》等法律法规,为消费者讲解如何辨识假冒伪劣商品,引导群众科学理性消费。据统计,当天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多人次。(程林)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