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长安镇稳步推进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15日 08:56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清产核资是稳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重点。只有全面核实农村集体资金、资产、资源和债权债务,盘实家底,才能不断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切实保护集体和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3月14日,长安镇启动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成立由党政领导为组长、各站所负责人为成员的镇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组,各村也先后结合本村实际制定实施方案,细化分解任务,明确目标要求,落实工作责任。镇工作组要求各村利用会议、广播、微信、公开栏等载体,用群众听得明白的语言、看得清楚的典型,解读好政策精神和工作要求,动员发动广大农民群众理解、支持和参与清产核资工作。镇工作组要求各村对本辖区内的农村集体资产进行初步清查,争取7月31日前完成农村集体所有的各种资产、负债和所有者权益的初步清查,确保清产核资工作有序推进。(任涛)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