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党寨镇:严格兑现奖惩 让干事者“大有可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14日 17:2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甘州区党寨镇召开了2018年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推进会议,会上镇党委、政府对全年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2017年工作突出的12个行政村进行了表彰奖励。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和相关站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党寨镇始终坚持创建全域无垃圾乡镇为中心目标开展工作,结合工作实际制定“12373”工作法,积极开展垃圾“清零行动”,全年发动群众3万余人次,调用机械3000余辆,清理垃圾1000多吨,并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对垃圾清运工作进行整体承包,通过一年的整治,全镇的环境卫生面貌有了明显的改善和提升。

  一年来,党寨镇扎实有效的开展整治创建工作,多次收到市区主管部门的通报表扬,为进一步激发各村创建工作热情,让干事者“大有可为”,党寨镇严格兑现奖惩措施,拿出奖金10万元,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12个行政村进行表彰奖励。(白晓东)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