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三闸镇扎实开展计生政策宣传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14日 16:16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更好地开展人口与计划生育宣传服务工作, 3月14日,三闸镇卫计办以集镇赶集日为契机,在人群聚集区设立宣传点,宣传计生政策、慢性病防控、健康生活方式相关知识,介绍卫计办各项工作的办事流程,并现场接受群众对计生工作的咨询。

  在活动现场,该镇卫计办、计生服务站设立了人口计生政策和健康教育综合宣传点两处,悬挂了计生政策宣传标语,摆放了健康保健宣传版面,现场对计生政策、奖扶政策、健康素养知识、生殖保健等知识进行了讲解,活动现场共免费发放避孕药具40余盒、发放宣传单和宣传手册200多份,接待咨询100多人。

  通过开展内容丰富、贴近群众的宣传服务活动,使群众对计划生育政策法规、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三减三降”健康知识等内容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为今后开展计生工作,宣传计划生育政策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郭洋)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