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东街街道开展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审核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14日 10:56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做好2018年度计划生育特别扶助(独生子女家庭子女死亡和子女伤残)的确认和审核工作,东街街道计生办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认真核查、确认扶助对象的资格,完善特别扶助档案。组织各社区计生工作人员认真开展往年扶助对象的生存认证工作,逐户走访、逐个确认扶助对象,确保不漏人、不漏项,杜绝特扶人员已死亡仍享受扶助政策情况的发生。

  区卫计委家庭发展科相关负责人对该街道2018年新增特扶家庭5户8人进行审核,并对已享受的26户特扶对象进行年审。在审核过程中通过和特殊家庭的面对面沟通,深入了解他们目前的经济状况、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迫切需求,把关怀关爱送到每一户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皮曙辉)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