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热映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14日 10:53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看完这部电影之后,我内心特别振奋和自豪,感觉祖国真的特别强大,我为祖国点赞。”市民赵先生说。日前,由中央电视台和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在肃南上映,影片将祖国的发展和成就呈现于大荧屏之上,引发肃南各族群众群众观影热潮,纷纷为伟大祖国点赞。

  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以光影艺术的形式,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呈现于大荧屏之上,不仅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等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还展示了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磁悬浮列车研发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科研成果。生态环保、文化自信、精准扶贫等一张张中国基础建设的大网,编织起人民走向幸福美好的希望版图,托举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让各族人们倍感自豪和骄傲。

  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从军事强国到大国外交、到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提出,电影分享震撼影像的同时,也将其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征程上的伟大奋斗。

  该片是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磅礴力量的缩影,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的动力。市民安女士说:“今后,我们要在新时代有出新作为,为伟大祖国的发展、为更加美好的明天作出更大贡献。”(武雪峰)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