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举办2018“春风行动”外用工企业招聘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14日 10:18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近日,由山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县劳务办、县总工公、县妇联等10个单位参加的2018年“春风行动”暨县内外用工企业专项招聘会在新城区文化广场隆重举行,活动以紧紧围绕“促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助力增收脱贫”这一主题,设立现场咨询点、提供用工信息、免费发放材料、开展面对面现场招聘及政策法规咨询等就业服务,为全县务工人员和应邀参加的20多家用人单位搭建了双向沟通、互惠共赢的交流对接平台。活动中共悬挂横幅16条,收集共发布就业岗位2000多个,发放宣传资料10000多份,接受政策咨询、职业指导3000人(次),为各类求职人员提供免费职业介绍服务3000余人次,有50多名农民工和外来求职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了正式用工合同。

  为持续助力增收脱贫,3月12日至13日,山丹县还在该县劳务市场开展促进转移业系列列活动,届时将持续深入宣传返乡创业相关政策,发布劳务用工信息,全面推进全县劳动就业专项扶贫工作,实现“一人就业、一家脱贫”的目标。(张晓霞)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