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文旅 张掖市文化惠民季消费热度持续攀升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14日 10:07

  中国张掖网讯 张掖市城乡居民在书店、电影院等指定地点看书、看戏、看报、看电影、看电视即可享立减折扣。在首届张掖文化惠民消费季中,作为重头戏之一的“五看”文化消费优惠活动,消费者参与的热度持续攀升,相关领域的文化消费也被明显拉动。

  为支持鼓励城乡居民“五看”文化消费,全市财政系统筹措资金500万元,建立500万元文化惠民消费券补助池,对2017年12月19日起,凡在我市31家指定商户消费的居民,在商家原有优惠基础上,关注“文化张掖”微信号,领取积分消费,享受5--10元的折扣优惠,对城乡居民文化消费给予补助。至目前,首届文化惠民消费季参与人数1.75万人次,直接拉动文化消费633万元,其中,张掖文化消费信息平台关注超过5000人,消费总金额近20万元。这是我市首次从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中拿出资金直补消费者,真正实现让利于民。(文化产业办公室)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