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安阳乡全力预防春季安全生产“综合症”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14日 09:4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初春伊始,企业纷纷复工生产,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我乡春季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为“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安全生产形势,安阳乡安监站联合综治办、食药所、派出所多管齐下,齐抓共查,全力预防春季安全生产“综合症”,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有序开展。

  针对年后企业恢复生产、道路交通、食品经营、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消防等安全隐患易发多发的特点,进一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有效防范企业安全生产事故。重点检查了辖区内建材厂、食品厂、加油站、学校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从安全生产基础设施管理、设施设备安全、生产区、原材料仓库的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大检查,重点对企业复工复产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是否落实、生产机械设备是否正常运行、复工前安全生产和员工是否安排教育培训等方面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最大限度的预防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全乡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此次专项检查按照“谁验收、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对验收把关不严、检查不细致引发事故的,要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对不经验收或验收不合格擅自复工的企业,要立即责令停产停业整改,并严肃查处。(马磊)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