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梁家墩镇举办“让爱延续”留守儿童集体生日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14日 09:36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温暖、快乐的歌声飘洒在这间充满阳光的会议室里,梁家墩镇的这天下午显得格外温馨。

  3月13日,甘州区梁家墩镇为该镇辖区内的17名留守儿童举办了一场“特殊”的集体生日聚会。

  活动中,该镇团委、妇联、计生、民政的志愿者们一道和留守儿童少年共同点燃生日蜡烛、唱起生日歌、一起做游戏,与他们许下心里最美的愿望。同时,将切好的蛋糕送到每一位留守儿童少年的手上,唱完生日歌,孩子们写下了自己想对爸爸妈妈说的话和自己的心愿贴在许愿板上,更有小朋友在心愿贴上下了“希望还能来这样的生日会,这样我能认识更到的朋友”等许多纯真的话语。

  活动最后,该镇的志愿者们还为孩子们准备了书包、笔袋、学习文具等精美的生日礼品,让留守儿童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大家对他们的关爱,对促进他们奋发向上,勤奋学习,学会感恩起到了积极作用。(王博 白丽娟)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