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上秦镇:以河长制促进“河长治”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14日 09:36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从以前的淤泥堆积、垃圾满河,到如今清澈见底的河水。说起家门口环境的变化,上秦镇辖区的村民们感慨颇深,该镇辖区河段的蜕变是甘州区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取得成效的一个缩影。

  开春以来,该镇严格落实河长制工作制度,结合全域无垃圾“361”乡村美颜行动,各级河长对负责的河流巡查常抓不懈,各义务巡河员奔赴在各个河段对放牧人员烧荒、河道周围群众倾倒农田废弃物和焚烧农作物秸秆的行为进行监督,坚决防止破环生态的行为发生,切实把河长治落到实处。

  该镇始终高度重视,一以贯之抓落实,将5个河段纳入河长制管理,并落实镇、村两级河长64名,确定义务巡河员32名,建立健全日常巡查、监督、管护等长效机制。将河道名称、简介、长度、起止点、治理对策及河长信息等进行公开,广泛接受群众监督,扎实开展河长制系列专项行动,努力推动全镇河段环境持续改善,力争实现“河长治”,全面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兰宝林)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