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蓼泉镇“网购农资”引领春耕备耕新风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14日 09:36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现在,我们不仅仅局限于网上购物,一些拱棚蔬菜种植所需的化肥、农药等农资都是我们网购的目标,而且也不怕买到假货了,网上质量有保障,比店里便宜还能直接送货上门,真的是方便多了。”临泽县兴亮果蔬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刘兴亮像往常一样打开电脑,认真浏览各类农资信息。现如今,像刘兴亮一样网购农资和养殖饲料的农民越来越多。

  时下,随着电子商务政策在农村的落实,农副产品网上销售、农资产品线上线下代理已成为一种新时尚。种养大户们通过在网上进行广泛的对比遴选优质的种子、化肥和饲料等农资来“团购”,既可以和商家砍价,又可以节省运费,种田成本降低了不少;而且,如果农资出现质量问题,大伙儿还可以抱团来维权。据了解,今年蓼泉镇春耕备耕中有近百家农户都采取“团购”的方式采购农资产品。(祁国辉)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