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南华镇:支柱产业带动劳务经济蓬勃发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14日 09:36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南华镇把发展劳务经济发展作为推动农民增收致富的新增长点,不断加快农业结构性调整,通过大力发展蔬菜、草畜、制种等支柱性产业,有力推动了劳务经济的发展。

  该镇坚持绿色发展导向,注重富民产业培育,特色优势产业发展迅速。目前,全镇列入蔬菜产业园区规划的村达10个,种植业订单面积达5.3万亩,其中高原夏菜3.3万亩、玉米和瓜菜制种1.4万亩,中药材0.6万亩;畜禽饲养总量达39.72万头(只)。南华镇充分发挥“园区集中”的区位优势,加大务工人员与用人单位的服务力度,组建成立了“农民工之家”服务平台,围绕市场需求抓培训,切实提高务工人员“技能值”,促进了劳务经济的健康发展。(周艳)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