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六坝镇:花卉养殖开辟致富新道路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19日 11:18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我家一分地都没有,全靠我打工赚钱。”民乐县六坝村的史花花告诉我们,她家有三个孩子,大女儿已经嫁人了,二女儿和儿子都在高中,家里的开销全靠打工挣来。“现在好了,趁着农闲时候,可以就近来花卉大棚打打零工,等种地开始的时候,大棚的活也忙的差不多了,我这也叫合理安排时间吧。”史大姐的脸上洋溢着劳有所获的笑容。

  “我家种大棚也有七八年了,以前种蔬菜,现在改种花卉,效益比前几年好很多。”承包大棚的康兰大姐这样说,“我家今年承包了两座大棚,主要培育的是万寿菊、牵牛花以及鸡冠花,今年五月就可以上市啦。”这样的花卉大棚在六坝镇还有很多,主要培育适合我县及周边县市家居种养的花卉。目前,已引进培育观叶、观花、观果品种80多种,主要以兰花系列、凤梨系列、蝴蝶兰系列、百合系列、红掌系列等为主,培育的花卉完全可以满足群众观赏消费需求。(赵玉涵 王裕盛)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