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城关镇志愿服务月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14日 08:52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连日来,高台县城关镇党员干部和志愿者纷纷走街巷、进社区,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开展丰富多彩的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营造了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良好社会风尚。

  3月5日,镇团委联合民政局、卫计委、文化馆志愿者深入县养老救助福利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学雷锋活动日志愿服务活动。当天,文化馆志愿者为老人们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卫计委志愿者为老人们量血压、免费体检,民政局志愿者为老人们爱心理发,镇团委志愿者帮助老人们整理房间、打扫卫生。整个活动井然有序、亲切而温馨,受到老人们的一致点赞。3月7日,镇机关组织全镇党员、青年志愿者对新开渠渠道两侧及渠内的枯枝败叶、杂草、生活垃圾进行清理整治。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深入沟渠内,铲杂草、扫落叶,捡垃圾,干的热火朝天,切实把渠道两侧的环境卫生进行了彻底的清理,有效地改善了辖区河渠的环境卫生状况。

  自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以来,各社区、国庆村也不落后,结合全域无垃圾治理行动,开展“万人清洁家园”“生态城镇绿色先行”等志愿服务活动20多场次;结合低收入家庭增收行动,开展“关爱孤寡老人”“敬老助残”等志愿服务活动9场次,让孤寡老人等特殊群体切实感受到了社会温暖。同时,还相继开展了文明交通引导、文明行为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据了解,该镇将继续结合3.12开展集中建设“青年林”志愿活动,结合3.15开展法律志愿服务活动等,进一步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机制化,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社会氛围。(屈丹)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