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殴打公交车司机 张掖一男子酒后滋事被刑拘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13日 14:5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2018年3月11日下午,甘州区公安局闻警而动,采取果断措施,迅速制止一名醉酒男子殴打公交车司机滋事行为,有效维护了正常的道路车辆通行秩序。

  现查明:2018年3月11日16时许,犯罪嫌疑人王某某醉酒后步行至甘州区北街十字,无故阻拦一辆正常行驶的8路公交车,故意辱骂该公交车司机。该公交车驾驶员下车劝离时,王某某不但不听劝阻离开,还出手殴打驾驶员。在公交车司机驾车驶离现场过程中,王某某又上到公交车上再次殴打驾驶员。王某某的滋事行为致使北街十字交通严重堵塞,数百民群众驻足围观,严重扰乱了公共场所秩序。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甘州区公安局刑事拘留。(徐俊庭 任立民)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