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蓼泉镇:治沙播绿正当时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13日 11:03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近日,随着气温回升,在临泽县蓼泉镇上庄村南沙窝防风治沙林带,人们正在忙着栽植梭梭,植树造林工作已全面展开。

  该镇抢抓机遇,创新机制,持续推进大地增绿、林业增效、农民增收。通过召开党员干部会、群众会等途径,广泛宣传林业生态建设和春季造林绿化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广大干部群众参与造林绿化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求党员干部带头,采取有力措施,真正把广大群众发动起来,迅速掀起全镇动员、全民动手、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春季造林绿化热潮。据了解,该镇今年计划在南沙窝上庄村段栽植梭梭等苗木2000亩,双泉村防沙治沙造林1000亩,计划完成黑河生态带建设800亩。至目前,防沙治沙工作已全面开展,预计4月底全面完成。(郭海蓉 卢晓玲)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