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异地就医结算架起“高速路”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15日 15:16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自2017年9月肃南县第一位在上海住院患者成功直接结算,实现异地就医世界结算零突破以来,肃南县紧盯各个环节的经办管理,大力推进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成功异地就医直接结算60多人次,有效解决了异地就医人员“常跑腿”“垫资多”等难题。为了让更多参保人了解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工作,让好政策惠及更多参保人,该县及时总结经验做法,借势助推宣传,采用“蹲点”服务,一线宣传,派出业务主干到县人民医院、民族医院蹲点工作一周,深入农牧村、社区一线,广泛宣传异地就医政策、注重事项和就医流程、待遇结算重点事项,并现场解答释惑,让广大群众成为就医“明白人”。(贾斌 杨敏)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