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大满镇举办“快乐老乡”广场舞大赛 舞出新年新气象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13日 10:0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调动广大群众参与文化活动的积极性,丰富广大群众节日文化生活,倡导群众参与健康、高雅、文明的文化活动,杜绝邪教、赌博、封建迷信等陋习在群众中传播,用先进文化占领农村文化阵地。3月11日,大满镇紧紧把握时代主旋律,以赞颂党的十九大为主题,结合本镇文化特色,创作了既有思想教育性、艺术性,又有群众性、时代特征的“快乐老乡”广场舞大赛。

  大赛在什信村的舞蹈《情思盖碗茶》中拉开序幕,城西闸村推荐的舞蹈《锄禾》将全程活动气氛推向高潮,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大赛集中展示了新农村农民文化生活新面貌,为春耕在即的大满镇百姓提供了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王锦娥 朱会婷)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