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开展植树节宣传 提高全民爱绿护绿植绿意识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13日 09:07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2018年3月12日是第40个中国植树节。上午,临泽县文化体育广场热闹非凡,林业人员一边为市民发放宣传册,一边向市民详细讲解植树造林的意义,倡导大家一起植树护绿,保护环境。

  “今天是3·12植树节,通过工作人员宣传,我们了解到了今年县委县政府规划建设的交通大林带,城市绿化带,黑河生态带,美丽乡村带,北部防沙带,更加进一步做好美丽家园的建设,我觉得作为一个临泽人,也应该投身到植树造林当中,一句话说的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市民普伟说。“今天我们开展3·12宣传,是为了让广大市民多了解林业法律法规,提高保护森林资源的意识,也同时动员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植树造林活动。”临泽县森林公安分局民警李进军说。

  此次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移动宣传车宣传和发送手机短信等形式,对全民义务植树条例、防沙治沙法、森林法等林业法律法规,以及集体林权改革、林下经济、新一轮退耕还林、县委1号文件等方面的政策进行了宣传,旨在倡导广大市民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动员广大市民主动参与到全县造林绿化活动中来,增强广大市民爱绿、植绿、护绿的自觉意识,让临泽的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刘小春)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