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举办“春风行动” 助力精准扶贫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12日 15:17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3月9日,高台县人社局、扶贫办、总工会、妇联、团县委联合在该县人力资源市场成功举办了以“促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助力增收脱贫”为主题的“春风行动暨企业用工招聘会”。

  招聘会吸引甘肃宇阳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晋昌源煤业有限公司、甘肃表是文化传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97家县域内用工企业进场参加招聘,为求职者提供292个工种1119个岗位。招聘企业涉及农产品加工、电子商务、建筑、家政服务、教育培训等行业,招聘会主要面对精准扶贫建档立卡户劳动力、返乡农民工、未就业大学生。

  招聘会同时采取“互联网+”的新型服务模式,引导用工企业和求职者通过张掖就业创业网发布就业用工、求职信息,求职者既可在现场求职,也可通过网站、手机APP、微信等寻找心仪的工作岗位。招聘会现场还专门设置了政策法规咨询点,现场免费发放岗位信息宣传彩页和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资料5000余份,接受法规政策咨询2200人次,提供就业创业、劳动维权服务和法律援助服务53人次。本次招聘会进场求职3000多人,最终达成就业意向583人,其中:建档立卡户劳动力22人,返乡农民工257人,未就业大学生304人。(王红霞 方惠琴)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