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马场二场自筹资金60万元为驴产业买保险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12日 14:56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近日,山丹马场二场高度重视现代畜牧业稳定健康发展,与山丹县人保财险公司商洽,自筹资金60万元为二场现代畜牧业养殖基地驴产业项目参加商业性保险。

  本次驴产业商业性保险工作的启动,对养殖基地360头驴全部参加商业性保险,一并进行驴的防检疫、打标记、建档案等工作。详实记载每头驴的情况,为投保提供详细的第一手资料,若投保动物一旦发生死亡,首先应及时联系投保单位,经投保单位同意之后,采取无害化处理;其次投保单位按照工作流程确认理赔。投保动物若因发生疫病或自然灾害导致死亡的,应及时上报投保单位,待投保单位核实情况后,由经办机构通过“一卡通”或“一折通”的形式,将理赔资金直接拨付到被投保单位财务科。(二场畜牧兽医站)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