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市畜牧兽医局督查高台县一季度畜牧兽医重点工作情况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12日 15:22

  中国张掖网讯 3月8日,市畜牧兽医局赴高台县对一季度畜牧兽医重点工作任务对接落实情况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督查。督查中,实地查看了高台县华谊苜蓿种植开发公司肉牛养殖场和高台县兴旺肉牛养殖场,并与高台县畜牧兽医局班子成员和站所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会上,听取了高台县畜牧兽医局负责人对一季度重点工作任务对接落实情况及重大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双方就该县畜牧业发展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此外,还就养殖业污染治理、生猪养殖场和定点屠宰场修建、项目统计入库、安全生产、动物防疫等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指出,该县在落实重点工作任务和重点项目上行动迅速,也取得了一些阶段性的成绩。下一步要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和质量兴农战略,调整理顺工作思路,确保重点建设项目顺利推进、畜牧兽医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

  会议强调,要把标准化规模养殖场改造作为贯彻落实质量兴农战略的首要任务,将数量扩张和质量提升同步推进,切实解决该县养殖规模小、标准化程度低、没有养殖龙头企业的问题;要把龙头企业和品牌培育作为贯彻落实质量兴农战略的主攻方向,将创建绿色有机品牌作为品牌培育的最低门槛,将培育养殖业龙头企业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解决没有龙头企业培育、现有品牌知名度不高的问题;要把品种改良和技术服务作为贯彻落实质量兴农战略的基本保障,特别在羊产业发展方面要向肃南县学习,重点在品种改良、推广人工授精技术、研究确定主推品种等方面下功夫。(聂鑫)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