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开展墒情普查 服务春耕春播 来源:中新网    2018年03月12日 11:32

  中新网甘肃新闻3月9日电 据甘肃省气象局披露,3月6-7日,张掖市局生态站对甘州区5个代表性地段开展土壤墒情普查,为即将开展的春耕春播提供及时的农业气象服务。墒情观测结果显示,灌溉地0~30cm平均土壤相对湿度都在60%以上,土壤墒情较好,有利于春耕春播。

  自3月份以来,市局生态站制作并发布多期农用天气预报及春耕春播专题气象服务材料,为做好春耕春播提供全方位的气象保障服务。此次墒情普查为广大种植户适时开展春耕,合理安排播种期,提前储备春耕物资等农事活动提供了决策性的依据。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