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合黎镇:236.68万元惠农资金助农春耕备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12日 11:16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近日,高台县合黎镇为助农民春耕备耕“不差钱”,合黎财政所将发放236.68万元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3月14日之前将通过惠农“一卡统”直接发放至农民手中。

  2018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按上级补贴标准127.07元/亩发放。高台县财政局要求,各乡镇财政所须在3月7日之前核定每个农户的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金额,并由村民小组进行张榜公示。经村民确认后,由农商银行再将补贴资金打入农户一卡统。各所须在3月中旬以前,将补贴资金一次性打入农户一卡统,并认真做好惠农补贴系统的录入工作。(黄继刚 郑万鑫)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