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长安镇八一村开展固定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10日 18:58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3月8日,长安镇八一村开展固定党日活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曹振国,镇纪委书记马斌林出席活动,八一村41名党员参加。

  此次固定党日活动以“堡垒共建先锋同行”为主题,结合无职党员设岗定责,组织巡查玉米秸秆禁烧工作,重点突出了为支部建言献策环节,进一步提高党员的自律性,激发党员的先进性,活动成效显著。

  本次固定党日活动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等文件,观看了“习近平代表的两会故事”“周恩来的家风家规”“巧用秸秆利环保”等视频,在党员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打开实现伟大中国梦的真正秘钥,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带领下,奋发有为,争做楷模,充分发挥一名农村党员的先进性,为八一村的建设,长安镇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