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惠民社区微笑缩短距离 服务延伸真情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09日 16:26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近日,惠民社区为整合辖区资源强化区域党建服务、综合便民服务、人员信息完善等各项便民服务,现推动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区域共建大服务工作格局的形成。

  该社区不断强化区域党建服务,全面推行“民情流水线”工程,依托便民服务大厅,将涉及城镇居民的服务事项,全部集中到社区为民服务大厅,实行“一站式”受理、“一条龙”服务、“一次性”办结,为居民提供综合便民服务;大力推进“互联网+”,建立党群连心QQ群,开通社区公众微信平台,及时发布各类政策法规、社区工作动态,解答居民疑问、了解社情民意;加强基础设施改造提升,对社区环境卫生进行了全面整治,拆除了小区乱搭乱建和违章建筑,提升了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做细社会公益服务,根据老年人、残疾人、青少年等特殊群体的服务需求,构筑了以“助老、助困、助医、助学、助残、助孤”为主要内容的救助体系,为孤寡老人、困难群众进行了慰问和救助,增强了特殊群体的归属感。

  通过创新服务方式,实行大服务工作格局,让居民在潜移默化中感受道德的力量,弘扬社会新风正气,传递正能量。(贾红丽)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