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沙井镇多措并举开展健康扶贫政策宣传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09日 15:2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健康扶贫政策,做好健康扶贫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提高群众政策知晓率,助推全镇脱贫攻坚步伐。沙井镇卫生计生办组织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健康扶贫政策宣传月活动,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健康扶贫政策宣传。

  沙井镇为方便办事、就诊的群众了解健康扶贫政策,在镇电子显示屏、微信公众号、政务公开栏、村务公开栏、镇卫生院及村卫生室宣传栏张贴了相关政策内容并在各村人员集中居民点悬挂条幅、喷绘宣传标语。将贫困户享受的各项优惠政策一一列出,统一印制健康扶贫宣传彩页,在春节文艺汇演、庆三八活动、每月赶集日集中发放宣传。此外,成立了健康扶贫政策宣传领导小组,组织镇村扶贫干部、镇卫生院医生及各村村医深入到贫困户家中,一对一进行健康扶贫知识讲解,发放《健康素养66条》墙报等宣传品。充分利用各村广播、扶贫海报、横幅等载体,全方位、多层次大力宣传健康扶贫政策,让贫困人员充分了解国家健康扶贫政策,引导群众改善生产生活方式。接下来,沙井镇将利用三个月时间,加大“健康扶贫”宣传力度,切实筑牢健康扶贫“最后一公里”。(李娜)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