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3人荣获甘肃省“最美人物”称号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09日 11:30

  中国张掖网讯 日前,省委宣传部下发《关于表彰2017年度甘肃省“最美人物”的决定》,我市民乐县妇幼保健院院长王有玄(女)、祁连山水涵院正高级工程师张学龙、民乐县职教中心教师王维秀等3人榜上有名。

  2017年,为深入推进全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经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等部门联合开展了甘肃省“最美人物”评选表彰发布活动,通过组织推荐、媒体公示、专家评审、评委会审定等程序,全省共有33人荣获甘肃省“最美人物”称号。(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宁英)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