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市畜牧兽医局督查甘州区一季度畜牧兽医重点工作情况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09日 11:18

  中国张掖网讯 3月7日,市畜牧兽医局赴甘州区督查一季度畜牧兽医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督查中,实地查看了甘肃首农黑河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甘肃前进牧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甘肃三元乳业有限公司、张掖市沅博农牧产业开发有限公司,随后在甘州区畜牧兽医局召开了座谈汇报会。

  会上,听取了甘州区畜牧兽医局负责人对一季度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此外,还就项目资金管理使用、在建和新建项目开工、环保问题的整改回头看工作、精准扶贫、生猪定点屠宰场的选址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指出,甘州区做为全市畜牧业发展的领头羊,要清醒认识到在全市现代畜牧业发展中所处的位置,要主动加担子,找准差距,认真谋划,定好目标,把短板、缺项补上去。要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质量兴农战略,及时调整工作思路,正确处理好扩量和提质的关系。结合当前甘州区畜牧业发展实际,必须要将扩大数量和提高质量同步推进。

  会议强调,要抓好规模养殖场的标准化改造,建好基地。用好现有的政策项目,鼓励大型规模养殖场率先行动,配套粪污资源化处理设施等,督促已享受财政项目资金的场区抓好整改,剩余的逐步引导进行改造,通过基础设施、技术、工艺流程等的全面升级优化,促使产品质量提升;要立足现有的优势资源做好绿色有机品牌的培育和创建工作,力争打造一批在社会有认知度、市场上有份额的知名产品。同时要在畜产品销售方面下功夫、想办法,不断拓宽产品销售渠道,打开市场销路;要认真做好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特别是针对规模养殖场要有具体的监督措施和办法,确保不发生重大疫情。(聂鑫)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