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召开“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大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09日 10:36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3月8日,甘州区召开“践行十九大•巾帼著华章”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大会,表彰全区各行各业涌现出来的三八红旗集体、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巾帼创业创新先锋、最美家庭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过去的一年,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紧贴全区工作中心,按照“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服务基层”的工作宗旨,围绕提高妇女素质、推动妇女创业创新、维护妇女合法权益、倡导文明家风、加强妇联基层组织建设等重点,深入开展“巾帼创业”“巾帼脱贫”“寻找最美家庭”等主题活动,尽心竭力为妇女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在凝聚妇女力量、提高妇女综合素质、激发妇女创业活力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使全区妇女事业在继承和创新中取得了新进步。其中涌现了很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大会授予授予甘州区工商质监局滨河新区分局等10个单位“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史玉萍等6人“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授予袁晓英等38人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授予韩云花等16人巾帼创业创新先锋荣誉称号;授予何志虎等61人最美家庭荣誉称号。(白玉辉)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